2010年5月5日

99.05.05.穗穗潛水去..訊息中斷中

這一段時間以來..心情亂了
生活忙了..
也遇到了人生中最艱難的事情.

經過了一整個晚上的情緒波動..
多少也整理出一點頭緒了..
而這些事情都是需要時間來處理的
不管是自己.工作.生活..都需要再調整

其實我知道..有一群愛我的朋友.擔心著我
你們總是在旁邊鼓勵著我..支持著我
希望我過開心的日子.做自己喜歡的事情

很多事情.想法.都是在於我自己身上
也只有我自己才能改變..
沒有逃避.只是想讓自己停一下腳步..
重新思考..就給我一點時間吧..
我會好好的..請不用擔心.

2 則留言:

小泉 提到...

親愛的穗:

最近因為病了,所以少來這邊走走...
看到你暫時休息的日誌..

有時會想...我們的"擔心",
會不會令妳累了...

好好的休息,做自己愛做的事情吧
我們永遠也會支持妳的^_^

看到版面是在香港耶~~^^/

Amber 提到...

親愛的泉/3b~

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關心跟支持
你們的心意我一直都知道..
其實是自己把自己弄得這麼累..
所以給我一點時間..我一定會好好的

會放上這張相片..是因為.那裏
有我最想念的朋友.跟回憶..

真的很想念你們..親愛的朋友們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