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4日

潰堤

當一切都到了臨界點的時候.
情緒已滿..似乎需要一個出口
才能疏通..

眼淚像關不上的水龍頭..
不停的流..情緒像無法平靜的
海面一樣.一波接著一波..
我不知道為何會如此的難過...
我只知道..如果現在..
再不發洩..再不找出口..我想..
我真的會瘋了..真的..會瘋..

2 則留言:

提到...

Dear Amber^^

很久沒聊了,你還好嗎?

雖然不知道你是因什麼而難過,但發洩出來,應該會好一點吧!

想你喔,抱抱^^

3B 提到...

Dearest Amber^^

對不起,用錯了另一個account留言... 上面的儀...是我來的喔^^